永康街裡真的有超多美食!除了可以感受微自助式悠閒質感,Take Five更不會讓你沾上油煙味就是這一家!

雖然每個國家都有令人食指大動的餐廳,但是小編不得說,還是台灣人了解台灣人的口味啊!處處都是很合胃口的美味餐廳,尤其是永康街裡更是超多美食等你來發掘,難怪有那麼多外國人來到台灣指名一定要去永康街了!

如果你喜歡歐式的休閒感,就像是法國女人般的不疾不徐,那麼你一定要到位於青田街的Take Five來用餐。

不只環境優美讓人放鬆,這裡的菜色採用一種很有趣的類自助式點餐法。櫥櫃裡一道一道菜下面貼著小小的價錢標籤,從中選擇好你想要的菜色,除了點一項之外,你也可以混搭,接著就可以享用你美好的一餐了。

當然,還有一點小編覺得超重要的,那就是Take Five是一間無油煙餐廳。不只裝設擋板、靜電機消除油煙,另外還安裝紫外光—臭氧設備與活性碳吸附裝置,徹底隔絕臭味,讓用餐的人和路過的人都不會沾染上惱人的油煙味

小編真的超討厭吃個飯沾的一身油煙味,如果之後還有活動,走在路上都覺得害羞、搭捷運都怕別人在看我啦!這樣無煙的安排真的是非常的貼心耶!不只可以輕鬆用餐,更可以優雅離開,多好啊!

 

Take Five 五方食藏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2395-9388
營業時間:11:00 到 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e5delitw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