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夯的髮色,無辜感十足的透明色彩,讓妳當個靈氣十足的晨曦女孩!

你有沒有覺得每次看到外國的人的髮色,就會覺得跟染出來的有所落差?到底是差在哪呢?那就是『透明度』啦!以往在染髮的時候,我們注重的是『顏色』,而透明度這件事情,其實因為每個人的髮質有所差異,所以其實變化很難掌握,這也就是兩個人常常是染同一種顏色卻感覺不大一樣的原因!

今年春季就是流行在陽光下看起來有點透光透光的『外國人髮色』,不過前提是髮色需要淡一點的人比較合適,如果你的髮色剛好有點深,可能就需要利用漂的方式來改淺囉!

在和設計師討論的時候,可以溝通增加一些『藍色』讓顏色不那麼吃重,也就是說染完之後,別人會很難說出這是一種明確的顏色,這就是外國人的頭髮囉!你也很難辨識出外國人的髮色是屬於哪種顏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3.bp.blogspot.com/

​(圖片來源: http://24.media.tumblr.com/

​(圖片來源: http://24.media.tumblr.com/

搭配著先前介紹的瀏海還有新髮色,相信你一定能在這個春天有個完美的開始!記住要保持『自然髮色』卻又『帶點顏色』喔!果然『曖昧』是最美的事情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