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和韓妞都是靠這個神奇的5彩盤,畫出不會脫妝的夏季戀愛粉嫩肌啦!妳還不快點跟上!

1 / 1

女生都知道,夏天悶熱的天氣真的很崩潰!常常千辛萬苦畫的心機美妝,一出門就因為流汗上演3秒臉崩土石流!這時候就會想,倒底韓妞如何在夏天也能保持清爽的妝感、和從皮膚透出來的好氣色?其實你和韓妞的零脫妝粉嫩肌,只差了妝後這1步而已!

猜到了嗎?答案就是這盒五彩的JILLSTUART蜜粉餅啦 !令人少女心噴發的超夢幻的外殼、還有淡淡香味,光看就很生火啊!

把粉紅加入光的三原色~傳說中的戀愛粉紅光Get

除了可愛的外型!這個蜜粉餅來頭一樣不簡單,它的原理是運用光的三原色加上粉紅光矯色粉體,來刷出帶點粉紅自然光的色澤!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也可以選擇自然膚色蜜粉,來增加光澤度!

除了自然色之外,還有能刷出戀愛粉紅光的限定紅潤水彩粉色調!或者如果妳是比較喜歡透明妝感的女孩,也可以試試瑩透感水彩冷色調,讓妳在黏膩的夏天一樣清爽透亮! (左/限定紅潤水彩粉色調、右/瑩透感水彩冷色調)

一種蜜粉餅一共有3個顏色滿足女孩們的不同需求,只要選對自己喜歡、適合的蜜粉餅,就能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明亮好氣色!

台灣女孩必備!油脂吸附力X防紫外線 一定要仔細Check!

潮濕又悶熱的夏天最怕脫妝!不想補妝越補越油、越補越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隨身攜帶蜜粉餅來保持完整妝感!但好的蜜粉該怎麼選?除了方便攜帶外,質地是否夠細能幫助吸附油脂還有產品的防曬係數等,也是女孩們該考慮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JILLSTUART這款蜜粉餅來說,除了能夠修飾毛孔、肌膚不平整的基本功之外,仔細觀察後也發現,它的粉質也比一般蜜粉餅細緻,輕輕刷就立刻有感!除了油光不見,還有SPF20/PA++ 紫外線防護,很適合夏天拿來補妝或定妝使用喔~!

女神部落客也愛用!Tyra夏天必備美妝神器

現在你知道了~原來你和韓妞們的美肌其實只差在『定妝』!現在就跟美妝部落客Tyra泰拉,學會下面這超簡單的4步驟,定住夏日完美妝容,和脫妝說掰掰吧!
Step 1.防曬一定要擦

做好防曬才不會曬黑曬傷!像是這款純白花漾防護精華,除了有高防曬係數 SPF50+/PA++++,擦起來也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的香味! Step 2.塗上潤色粧前乳

防曬完成後就是妝前飾底乳,除了可以用來改善臉部瑕疵、膚色不均,也讓底妝更持久!

基本上做完上面2個步驟就能外出,但想要到完.美.無.瑕.的程度,請務必繼續看下去!!!

Step3. 塗上清透CC霜 / 其它底妝產品

要能真正的遮蓋毛孔及黑眼圈一定要用底妝才完整,夏天怕粉底太厚重、也可以選用較輕透的CC霜來完成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4. 蜜粉餅定妝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用蜜粉餅定妝啦!JILL STUART 雪紡晶透蜜粉餅一盒就有5色~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刷在一起還會變成「粉紅光矯色粉體」,難怪輕輕一刷,肌膚就會立刻有紅潤、明亮的感覺!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用蜜粉來定妝!其實使用方式很簡單:

1.使用蜜粉刷畫圓,混和5色蜜粉

2.沾取適量按壓在手背上調節用量

3.輕刷在額頭、兩頰

4.剩下的餘粉可以延刷到眼周、髮際線、T字鼻翼等比較細小的部位 簡單4個基本的步驟就可以打造出完美夏日底妝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快點和脫妝說掰掰!隨身帶一塊厲害的蜜粉餅絕對才是妳夏天最正確的選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試試可愛又厲害的蜜粉餅吧 ► 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