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好吃的小巧午餐抓住男友的心!誰說自己帶便當很無聊,今天要教你不一樣的女孩系菜色!

1 / 1

每天上班吃外食是不是有點吃膩了?光是要煩惱吃什麼就已經很煩心,更要留心健康問題,總覺得原則好多阿~如果你也有想過自己帶便當,不論是午餐或午茶小點,今天提供女孩們一個可愛又好吃的選擇,這個帶去辦公室一定會引起熱烈討論,要引起心愛的他注意,一定要靠它啦!

一般看到的 kitty 都是臉頰圓圓的,沒想到長形的也超級可愛。和姊妹們一人吃一個很適合~(但光是拍照就拍沒完了吧)

超可愛~的米菲兔,做成小漢堡的模樣,加上小兔子薯片,呆呆的樣子真有點捨不得吃。

適合小鳥胃的大小,沒想到飯的形狀加上海苔、雞蛋片看起來也能那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蛋實在太強大了!海苔片運用在不同地方都能有好效果。

連壽司也有趣了起來。

編輯覺得盤子也好可愛~而便當的顏色越多看起來越漂亮呢。

迷你的麵包片,真的需要一些耐心才能完成。和好姊妹的下午茶就這樣佈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沒有飽足感,但可愛就行了!點這裡看更多厲害作品~女孩快去偷學個兩招吧。

#下次約會現學現賣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