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日本夢幻插畫家Chika Takei!各種少女泡泡在飄,只看幾張心情就馬上HIGH起來

1 / 1

粉藍加上粉紅,加上少女漫畫般水汪汪大眼及翹睫毛,彷彿看到以前喜歡的少女漫畫女主角,只是更多了時尚和淘氣感,如果你也喜歡夢幻氣息,那就不要錯過本篇介紹的日本插畫家 Chika Takei 的作品。編輯覺得看了她的插畫很有進入漫畫世界的感覺,擅長創作帶點豐滿的少女人物,加上常出現的水藍色調,顯得更有特別味道。

原本以為是被繃帶包圍的少女,仔細一看竟然是被衛生紙環繞,這種小細節讓人覺得很討喜。

睫毛長長的運動服少女,頭上擺著櫻桃非常俏皮。

背上放出一堆星星~這種夢幻又神祕的感覺是 Chika Takei 所擅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上眼罩和兔耳朵的異國少女。

她推出的周邊商品也好吸引人~

以為這是辮子嗎?其實是裝著金魚的小泡泡,藝術家就是有這種厲害的想像力~

哭泣的少女,頭上竟是繡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 Chika Takei 的話,可以在 IG上發摟她更多創作哦。(偶爾也會出現這種特別的插圖~是不是很難捉摸又令人著迷呢)

#另類的少女心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