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韓國星巴克竟然也推出梅森玻璃瓶,不管裝什麼飲料看起來都超厲害,跪求台灣引進啊拜託!

1 / 1

真的很想問一句-為什麼國外的星巴克出的杯子總是比較好看!我心中的疑惑已經因為看到這款韓國星巴克推出的梅森瓶達到最高點了!本來就已經很時尚好看的瓶子,印上星巴克的logo,不管裝什麼飲料看起來都很不簡單啊!

 

 

취돌(C.Y♡S.B)(@chwidol)張貼的相片 張貼

 

@ruilyne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ameliee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透明的杯身,經典的白色logo,反而在瓶蓋處是使用星巴克的標準綠色,整體看起來簡潔卻非常有質感。

 

 

스타벅스, STARBUCKS⭐️준〃(@jun_.v)張貼的相片 張貼

 

맛스타그램(@euning_89)張貼的相片 張貼

 

최꽁꽁⛄️(@ssica____v)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明的瓶子,裝了冰美式咖啡,為什麼會這麼美麗我不懂!就連不愛喝美式的我都好想來一罐啊!

 

除了當隨行杯很有面子之外,梅森瓶的好處在於可以密封,因此在家中也可以當成很好的飲料罐與沙拉罐呢-

 

 

핑크레이디 몽스타그램(@pinkladyy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夏天自己在家打杯冰沙,看起來真的超級消暑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Yamazaki(@nani.etsumo)張貼的相片 張貼

自製的水果汽泡飲,裝在這個瓶子裡,真的可以拿去賣了吧,整個質感超棒。

 

 

철 없는 주도도 어른이 Ü(@hellojudodo)張貼的相片 張貼

來杯冰抹茶,超棒的下午茶套餐自己輕鬆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김하늘(@skykim_)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最紅的野餐料理-玻璃罐沙拉,用這個瓶子簡單就做出來啦~

 

看到這裡,真的除了求代購之外,要大聲疾呼台灣的星巴克~趕快引進來造福我們吧!

 

성실(@hj_9379)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