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紫色世界-富良野,從看的吃的到用的都是濃濃的美麗紫色,是要逼我現在訂機票就對了!

1 / 1

喜歡紫色的人,通常都是有著天真浪漫的情懷,相信住在北海道富良野的人們肯定就是一群浪漫到爆表的人啦!來見識全世界數一數二夢幻的薰衣草農場吧,看完相信你會跟我一樣,直接打開廉航官網,下訂機票不解釋!

 

 

Thanakorn(@mataomel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Tomoki onjo Kawabata(@onjophotograph)張貼的相片 張貼

 

M.(@wanderlustms)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良野農場,最著名的就是彩虹花田了,各種顏色交織,可以想見這裡的花農是多麼精心呵護著這些小花花們,不管四季前來造訪,都可以看到不同色澤的花海。

 

 

Dreams.Vacations(@dreams.vacations)張貼的相片 張貼

 

Itti Sawa(@god_mac)張貼的相片 張貼

 

Berry Weed(@cherryberryhairyscary91)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花之中,就屬紫色是最為柔合,卻也是最搶眼的。因為當地就是以盛產薰衣草著名的,經過精心規劃,除了薰衣草田外,另外也有一區是專門種植紫色的花朵,讓整區花田以夢幻的紫色為主。

 

 

@wrina93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除了超美的薰衣草外,現場還有會讓少女尖叫的薰衣草冰淇淋!天啊,這超美麗的色澤,除了拍照之外我真的捨不得把它吃下肚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선미(@flyflyoh)張貼的相片 張貼

紫色的摩托車,超可愛的呀!

 

 

@wrina93 張貼的相片 張貼

現場也有販賣像這樣的小束薰衣草,誰說一定要送女生花才能討她歡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行了,雖然紫色不是我的最愛,但是看到這樣的景象誰受的了,就決定暑假充一發了啦!

 

Sithiporn Yanawarutwong(@crazyteddy)張貼的相片 張貼

 

@chenhuiiuhnehc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