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最亮眼!5款撩哥韓系”夏日橙唇”示範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YSL、CHANEL、Dior、M.A.C、Bobbi Brown、韓版美麗佳人、www.mcchina.com

橘色,代表著活力奔放,也充滿著燦爛陽光感,今年夏天一定要擦上橘色唇彩的呀!

 

這次韓國版美麗佳人邀請韓劇《惡作劇之吻》的湘琴 – 庭沼珉來為我們示範5款不同風格、不同質地的橙色唇妝,你喜歡哪款?

示範1、Tangerine Orange 柑橘橙色↓↓

有點俏皮、有點時髦的霧面柑橘橙唇,搭配著微對比的灰藍色眉毛,充滿個性美。

示範2、Sensual Coral 感性珊瑚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潤欲滴的珊瑚色唇彩讓氣色看起來更好,也讓女孩兒變得更可口!

示範3、Electric Orange 放電橘色↓↓

薄透的底妝散發著自然健康色,搭配油亮橘唇彩更顯得活力充沛!白色塊狀上揚的眼線時髦感up up。

示範4、Soft Orange 柔美甜橙↓↓

霧面質感的珊瑚橙唇搭配著亮澤感的銀粉紅色,讓女孩兒變得更柔美亮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示範5、Watery Coral 晶亮潤橘 ↓↓

像是沾上了滿滿的橘色唇,讓雙唇綻放出女孩兒鮮明有型的個性!

另外我們也找了5位女星,讓她們告訴你,擦上橘唇後,從髮型、到妝要如何搭配,總之,夏天要時髦搶眼,橘唇絕對是必備的無敵神器!

Olivia Palermo,她有型有顏有品味,什麽單品到她身上都能被叫做流行,一副黑色墨鏡配上橙色唇竟然是這樣時髦有型!↓↓

Wuli越來越活力有沒有!她的潔白貝齒簡直是編夢寐以求的!這個角度看她的唇形,完全就是個心型啊,趕緊對著鏡子去練一百遍!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秀妍美美的照片中看到,橙色唇襯的皮膚個更加白皙,再加上她的雙麻花辮,讓自己減齡不少,出席活動時,橙色唇彩就已經給她加分很多哦。↓↓

金小妹告訴你,霧面橘色的唇不但會活力滿滿還能質感滿滿!

最近高溫不下的riri,向你證明誰說黑皮膚不能塗橙色!瞧她的橘唇多麼美,愛美的女孩們,要敢於大膽嘗試了!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看到就先囤貨,就是這8支編輯私心最愛護唇膏大公開!

 

美容編輯化妝包中常放的8支紅唇膏

 

會電到男生的唇妝就是這種!用眼影棒畫出韓妞最新「染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今天#MLBB唇了沒?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