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貨櫃屋根本是未來建築趨勢吧!從建大貨櫃百貨到內湖貨櫃百貨,這次乾脆幼稚園也來個貨櫃 style!

1 / 1

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和小編一樣IG都是貨櫃屋,不瞞大家說,小編自己也偷偷去了建大貨櫃物,不只外型特別,百貨裡面也超好逛的啦!逛到小編回來只能啃麵包了!不過現在不用特別去韓國,其實內湖也有貨櫃百貨。不過貨櫃屋的設計可不是只有提供大家盡情SHOPPING的百貨公司,在日本的崎玉縣可是有一間以貨櫃屋為設計的幼稚園!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通過設計團隊 HIBINOSEKKEI + youji no shiro這個專門為兒童設施做設計的建築團隊,規劃出這個貨櫃幼稚園。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除了能給孩子一個溫馨的環境學習,更棒的是它不受到地震威脅,小朋友開心父母也好放心。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幼兒園總共有364平方米,非常寬敞,中間也設有讓孩子們活動的空間,讓小朋友除了在貨櫃屋中玩樂,也可以到外面曬曬太陽玩遊戲喔!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能在這麼漂亮有創意的地方學習,想必小朋友從小也會培養美感吧!小編真的很羨慕耶!

​(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youji no shiro也設計了很多種不同的幼兒園,每個的風格都很有藝術氣息,美的讓小編都想要做時光機回去重新讀幼稚園了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追蹤youji no shiro的IG喔!IG: thibino

 

資料來源: designbo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