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就讓我們來場小旅行!北海岸藍色公路上這三個咖啡景點,我可以在這邊浪費整個下午!

夏天就要來了!海邊當然是一定要去的,如果你沒那麼多時間跑到墾丁的畫,就讓我們來場北海岸之旅吧!今天波波黛莉整理了 3 間北海岸的咖啡景點,可以讓你在那放空整個下午,你還不追嗎!

 

靠北過日子

第一間是「靠北過日子」,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店名的雙關語的,他們家的特徵就是整棟寶藍色的外觀,相信你們不難忽略它!

除了室內座位和讀書區之外,他們戶外空間也是用心布置過,很多妹子都在這裡拍照呢!

當然除了美景,還要有好吃的食物才稱得算爽啊!他們家的東西不但好吃,飲料也是一等一,唯一缺憾是如果要吃鹹食的話,可能只有烏龍麵可選啊!但是看到大家的照片後,我反而覺得可以去試一試他們家的烏龍麵啊!(感覺CP值蠻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宮行館

如果你覺得第一間沒有中你的胃的話,別擔心!我們還有第二間「白宮行館」,不但是最離海邊最近的選擇,就連住宿看海用餐一應俱全啊!(光看到這美景就已經讓我陶醉了)

 

 

villa sugar

如果你是個喜歡渡假風的女孩,那你絕對不能不來「villa sugar」,只要一看到這樣的風景,我就已經準備好開始度假啦!這種陽光,怎麼受得了!

來到這裡,什麼都不要想!享受就對了!不只很有度假的感覺,東西也是大家稱讚到不行的點,不管你是要來消暑還是來過紀念日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3間,我只想問「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我趕著去北海岸過夏天啊!」

 

資料來源: 資料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