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給貓咪喝的酒出現了!再也不怕找不到酒友,以後拿出特製的「貓薄荷酒」就能跟牠 Happy Friday

1 / 1

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到了周末總是很需要放鬆調劑的活動,但有時候就是沒人揪、或是揪不到人,只能在家喝悶酒嗎?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找你家裡的喵主子跟你一起狂歡吧!

 

美國一個有趣的品牌推出了專門給喵星人嗨一下的「貓薄荷酒」,但是當然,這款飲料是不含酒精的,但是貓奴們肯定知道,貓薄荷對牠們來說,可是比酒精還要更令牠們興奮的呢!

 

且讓朕來品嘗看看吧!

 

這款貓薄荷酒還貼心地分為紅、白兩款,基本的成分只有水與貓薄荷,顏色則是以甜菜的天然色素調配,如此一來就能配合你當天喝的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擔心主人喝不慣,還可以先買小小瓶來讓牠們嘗嘗鮮~

 

 

喵星人與酒的合照,真的是各種呆萌(心)

要當酒商的CEO,該有的架式不能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班後跟喵主子喝一杯,這應該是天下所有貓奴們的夢想吧!這個超美麗的色澤,加上超萌的包裝,不要說牠們了,我都好想要偷偷來一杯啊!

雖然生活壓力大,但是酒還是不能喝過量呀!偶爾跟主子們對飲,簡單卻又很幸福呢。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