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旅行可以知道的小秘密!考和另一半旅行讓人好氣又好笑,但卻是摸透他這個人的最好方法

1 / 1

第一次跟另一半旅行好興奮,但內心又有點懼怕「如果他有不為人知的怪癖?」、「如果我晚上大聲打呼磨牙?」雖然有很多 os 但總體還是非常期待。今天就要跟女孩們討論跟男友旅行會有什麼驚奇的收穫,撇開有可能小爭執的部份,編輯還是覺得能創造不少美好回憶和笑料呢。

 

 

一起期待旅行

旅行前一週兩人一起盼望,這種感覺超棒的。計畫要去哪家必去餐廳、哪個景點拍起來無敵美,女孩們甚至可以搭配低調又可愛的情侶裝~光想就好有趣。

可以窺探出他的個人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平常生活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條理,但從準備行李的時間、是否提前打包到放東西的位置,都能看出他的心思和做事風格。

#事前準備看出心思

​(圖片來源: http://www.cbs.com/

很多緊張和刺激的事會發生

第一次和對方出遊,又是陌生地點,一定會有很多刺激又好玩的事等著你們。

#下圖這個不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universalpictures.com/

一起在酒店裡狂歡

如果經濟條件許可,建議旅行中至少有一天選擇高級飯店,偶爾享受一下奢侈也不為過,而且也能成為兩人難忘的回憶。

#按摩浴缸

#客房服務

#香檳甜點

​(圖片來源: http://www.cb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他是不是可靠的人

去陌生地方旅遊,找路是難免、而迷路更是正常,如果你的他耐心跟你一起尋找路線,一定會為他大加分;反之迷路就失控還怪你是路痴,這種人就太不可取。(內心已經畫了叉叉)

#希望你的他就是導航

#旅行最能看出一個人個性

​(圖片來源: http://abc.go.com/

專屬攝影師一同隨行

當然要男友大拍個幾十張啊~(算很收斂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

你將擁有一個笑聲不斷的旅程

不過要建立在他是個幽默的人、你們默契超夠的情況下。

​(圖片來源: http://www.nbc.com/

希望大家都有個幸福浪漫之旅,回來後感情倍增。不管結果如何,藉由一場旅行摸清一個人個性也很值得了~編輯認為不吵架就已經超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