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修容餅,韓國少女小臉都靠他,這種小秘密不要說沒有提前告訴你!

這盒修容粉最近狂掃韓國網美圈,不但超級有效果重要的是很自然,完全不會讓人發現你的小臉心機,而且有一點防水的質地,不會到中午下午就整個妝感都髒髒的,就是這麼強大沒有看錯!

這款too cool for school 的修容粉,復古外衣就讓人想要擺著拍照也可以很美,主要是有三個顏色,左邊最淺的顏色可以用在整個兩側臉頰達到修容的效果,因為顏色很淺,韓國少女真的是沒有在手軟的,下手很多也不會讓你看起來臉上髒髒黑黑的!

中間的淺咖啡色跟右邊的深咖啡很多韓國女生混合後用來做鼻影的使用,也有人拿來當眼影打底,可以讓眼窩看起來更深邃!

很多女孩綁頭髮時也會用來掃在額頭邊緣,會讓整體臉型小一寸,還有有深邃的輪廓呦!

重要的是這盒修容粉不容易掉色跟脫妝,夏天就不怕會這邊暈一塊那邊掉一塊了啊!真的是小編都想手刀購入了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