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業的來!出國旅遊想徹底地放鬆充電,只要帶這5樣完全不用花腦筋的「必備單品」就對了!

1 / 1

夏天悄悄逼近,說好的出國旅遊呢?女孩們一定有個共同的煩惱,出國前整理行李大包小包,不知道要帶什麼好,帶出去又發現很多東西沒用到。讓真正時尚達人,幫你整理出最強的時尚收納術,不管是出國變得更easy,不用帶一堆,還是可以從容不迫地時尚出場~快來看看是哪些東西吧!

想要美美出遊又不想帶太多,這5樣一定要帶上!

是說出國還要很美麗這件事,小編也就不賣弄了,這次就讓專業的來告訴大家!調查各大女神部落客的旅遊必帶清單,這邊也幫女孩們整理了出國旅行的必帶5樣清單!

1.onepiece必備豔遇洋裝

這不用我說了吧,你今年一整年的女神力,此時不發揮還待何時?一件亮色系的onepiece洋裝不只塞進行李超方便,裡面再搭個比基尼,慵懶性感的度假風真的超迷人啦! (圖片來源:http://instagram.com/tuulavintage

2.防曬

夏天太陽不可忽視,回來也是要美美的,尤其是到了夏天紫外線強的嚇人!隨身帶上一罐可靠的防曬是必備! (圖片來源:http://instagram.com/ave_beauty_method)

3.最強懶人化妝品:眼線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幾乎所有部落客都把旅遊妝容重點擺在眼睛!旅行當然也要戴上這種眼線貼,不只秒完妝,也不用擔心跑趴變熊貓,玩水瞬間打回原形~完全強大啊!

(圖片來源:http://24h.pchome.com.tw

4.出國好幫手:行李收納袋

俗話說的好,整理好行李是為了塞下更多東西回來(誤)!出國前行李就是要用這種收納袋好好歸位,除了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省下來的空間才能放下更多戰利品啊!

(圖片來源:www.purrrchase.hk

5.健康必備,隨身萬能小包

有時候出國水土不服也是難免。最常見的情況是吃壞肚子,隨身常用的藥品、或者舒緩身體不適的醫藥包也是要帶著!出去旅遊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啦!  

►平常工作、旅遊,藝人也會隨身帶上自己習慣的萬用包,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映場:直擊時尚藝人工作現場QA!

除了整理了大家的旅行建議,小編這次也特地帶大家來到有新一代健美女神之稱,藝人雷艾美的工作現場!會被稱作女神當然正就不用說了,特別的是雷艾美那種健康的形象,還有因為運動而來的小麥色肌膚跟結實身材,女生也覺得超性感的!快來看看她有什麼旅行、時尚建議要給大家吧! 編:平常怎樣維持流行度?最近有推薦大家什麼好用的小物嗎?

Emmie:因為我自己是藝人、也有在主持美妝類的節目,像是日、韓流行我也都會注意也很有興趣!

►平常工作忙碌之餘,雷艾美還是撥空關心最新流行的藥妝資訊!

Emmie:推薦…最近比較沒有特別的耶!但常看到有些人為了藥妝飛到日本去,其實不需要。像是我平常包包都會放的金十字,台灣也買得到呀,就不用特地請朋友從外國代買,用的也比較安心!

►Emmie的化妝包其實比想像的簡單,太陽眼鏡、簡單的化妝用品,還有個人常用的腸胃藥、提神薄荷,就是工作時的最佳小幫手!

編:工作關係常出國的你,都怎麼準備行李的呢?

Emmie:出國時候我行李會更精簡,也會帶上自己的運動服裝,抓到時間就運動一下!保持身體狀態是基本功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mie:喔對!還有一定要隨身攜帶自己常用的藥品,不要以為自己身體好!出國難免會水土不服,就算其他東西少帶一點,這部分出發前也要一一確認!畢竟出門健康還是最重要的囉!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