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屁屁太大,還是泳衣太小啦! 每天美尻體操30秒,一眠小一吋不是夢啊!

夏天就是各種焦慮啊,怕泳衣塞不進去、去海邊怕曬黑、穿短褲怕腿太肥…各種事情都讓女生焦慮到不行,妳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買了新泳裝回來,但卻發生屁屁塞不進去的窘境?面對現實吧!別怪泳裝太小,是屁屁太大了啊!但別急著退換貨,快把以下美尻體操學起來,每天做!我就不信塞不進去那件小不啦嘰的泳裝裡啊!

 

屁屁體操:

一、

① 站直,並把腳踝向後拉呈現90°
② 順時針轉10秒鐘
③ 接下來逆時針旋轉
④ 另外一腳也以相同方式進行,你會發現臀部正在用力

二、
①平躺在地上,並把腰部及臀部抬起
②膝蓋彎曲呈現90度
③一開始維持十秒,並且每日漸漸把維持的時間拉長。

​三、

①手扶著牆壁
②單腳往後拉提,重複數回合
③交換為另外一腳,每日不間斷的遞增回合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臀部若時常呈現坐姿,則容易造成脂肪堆積,這個時候妳除了做運動之外,也需要適度的按摩,效果將會更為顯著,建議沐浴後搭配使用嬰兒油進行推壓,才不會造成肌膚傷害唷!

屁屁按摩:

1. 單腳向後輕抬
2. 雙手按壓腰部及臀部交會處

3. 從大腿側邊往臀部中央推
4. 重複數回合
5. 另外一腳以此類推,重複2〜4步驟。

6. 使用指節按摩腰窩處,這個動作有助於清除淋巴中所堆積的廢物
7. 雙手指節在腰部及臀部中央位置以倒三角形方式按壓

8. 重複數回合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學會美尻體操之外,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並且搭配健康的飲食,少油少鹽,最後才能擁有令人稱羨的魅力翹臀啊!目標是塞進那件S號的泳裝裡,我們加油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