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藍色貨櫃屋外拍完後的顧胃行程!建大入口站周邊3間韓國大學生們超愛的平價餐廳!

1 / 1

自從藍色貨櫃屋出現後,建大入口站就成為許多觀光客的新旅遊行程地標,看韓妞都來這拍了那麼多漂亮的外拍寫真,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但,每次拍完肚子都超餓的,卻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吃的~ㅠㅠ 這次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建大學生們下課後的飽食場所!

1.北京中式料理店

這家叫做北京的中式料理店,裡面賣著韓劇裡常常讓人垂涎三尺的炸醬麵,受學生們歡迎的原因是因為價格比外面的再再再平價!會讓人很想問老闆『這樣有賺嗎?』的程度~通常外面一份糖醋肉基本也要18000韓幣左右,炸醬麵約4000左右,看看菜單根本佛心來著!

最受歡迎的套餐炸醬麵2碗+糖醋肉 才10000萬韓幣!(탕수육+짜장2)

單點的話炸醬麵(짜장면)一碗才2500韓幣,糖醋肉(탕수육)8000韓幣!

地址:서울특별시 광진구 화양동 3-30 3층

2.쭈구미킹(小章魚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簡直時豪華套餐等級,小編沒有一次吃的完全部!但要先聲明,不吃辣的真的不要來挑戰呀! 重口味的辣炒小章魚,烤肉辣醬的香味真的會配上整碗飯還不夠呢!這家點餐是基本2人起跳,只要點套餐B一人花8000韓幣,就有小菜+南瓜甜粥+冷湯+生菜沙拉+辣炒章魚+蜂蜜比薩!超適合大食量的人來啦!

地址:서울 광진구 화양동 10-1 한아름쇼핑센터 1층

슴넷청춘하니.울산.부산(@amy_hanik)張貼的相片 張貼

오가영(@k_young0913)張貼的相片 張貼

3.육쌈냉면(冷面)

夏天就是要吃消暑的冷面,不敢吃冷面的人這邊的拌飯也很好吃喲!超大一碗蔬菜又很豐富,每個套餐都只要6000韓幣有麵還會附上烤肉!一個人旅行的話這家是個好選擇!今天小編隔壁的韓妞也是自己來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광진구 아차산로29길 34

@croakmoonsu 張貼的相片 張貼

윰댕(@yumcast11)張貼的相片 張貼

지은바라기(@deok_xx)張貼的相片 張貼

silver_⭐(@b_byul5624)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