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感夏日 LOOK 妝容!不讓悶熱壞了妳的好心情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KBS , LANEIGE

今年夏天好像來得特別早~外頭的熱浪讓人連買個午餐都不想踏出門,只好買支冰棒,躲在辦公室裡,幻想自己被鹹鹹的海風吹拂秀髮,而海浪的聲音在向自己吶喊,腳丫子就踏在細沙裡奔跑!這些嚮往可以不只是幻想,不如明天就畫一個夏日依然美麗動人的涼感妝容吧!

讓身體乾爽舒適:迷人香氣 x 閃耀膚色

要創造清新涼夏感,首先不能讓黏膩的汗味掩蓋你的光芒,建議使用氣墊式的香膏,以氣墊粉撲輕拍肩胛、手臂、身體到大腿,不只能創造宜人的夏日香氣,更能夠提亮膚色,並幫助降溫!

手指也是涼涼的海洋系「水手指彩」

夏天穿得清涼,指甲彩繪也成了很重要的裝飾之一,選用水手必備色彩:紅、白、藍和淡藍色,搭配簡單貼了就有型的指彩貼紙,如條紋、輪舵、沙灘人字拖、比基尼、船錨等,都是必備的海天連成一線,從指尖至腳尖輕盈的展現年輕海洋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靜藍x石英粉:玩色的度假精神

被色票公司 Panton 選為 2016 年度代表色的「玫瑰石英」和「寧靜藍」,作為彩妝的一部分,不僅能放在粉嫩的春天,夏日也能讓妝容在視覺上顯得更清涼。搭配天空白和翡翠綠或是嫣紅玫瑰與酡顏香檳互搭,能夠隨著心情,變幻出甜美可愛的或清新自然的涼夏風格。

玫瑰石英粉眼影 x 零毛孔底妝

利用水瓷光飾底乳打底,柔焦慕絲粉餅打造出零毛孔的底妝,並用立體眉筆繪出精緻眉型,以強化臉部輪廓。
眼彩使用玫瑰石英粉色眼影,並使用防水的眼線液以抵抗夏日汗水。唇彩以雙色唇膏,外側粉紅內側深紅的氣質優雅鮮甜莓果色。
指尖以藍白條紋搭配紅色系,搭配船錨圖案,讓涼夏依然不減性感魅力。

寧靜藍眼影 X 輕透薄霧感底妝

底妝以牛奶光潤色CC霜,搭配柔焦慕絲粉餅,打造出輕透薄霧感底妝。
眉型以眉彩盤繪製出柔和的線條,使眼彩能夠更突出,使用寧靜藍色眼影,搭配防水的眼線膠筆,唇彩以雙色唇膏,外側白內側橘的純真性感氣甜橙色。
指尖以水手服的經典藍白色系,將自由奔放的航海度假精神帶出,散發夏日活力氣息!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彩新玩!透明感夏日專屬的彩色唇蜜、果凍唇膏和調酒唇粹

體感溫度破表!這樣做,曬不黑也曬不老!

清爽辮子編髮!十分鐘擺脫悶熱夏天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