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現在人氣最旺的隊長Ryan也有玩IG?追蹤他第一件事,就是檢查他的SNS日常表情有沒有多一點

1 / 1

臉上總是面無表情的Ryan一直都是韓國聊天軟體KAKAOTALK當中的最可愛主人公之一,常常成為熱愛商品呢!像是推出過的生日蛋糕、以Ryan為主角的聯名彩妝、可樂瓶上可愛的Ryan、各式各樣的Ryan娃娃,看到這些就完全可以理解在韓國可以跟蛋黃哥pk的就是我們Ryan哥了!!

 

횽이징(@banzzak_1610)張貼的相片 張貼

 

@vivauni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而這次Ryan竟然擬人化的推出了Instagram!幾乎每天會放上不同的動態更新帥氣的Ryan到了哪裡玩~在思考些什麼~可愛的擬人化模樣讓人真的好融化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沒有表情的Ryan,看不出是生氣、難過、還是在放空的模樣,真的好想一把將他擁入懷中阿!像是工作一整天不理他了話,會默默的看著你…好像十分生氣的樣子呢!

不管今天吃的是日式料理還是韓式料理,都一定要一起品嘗的可愛Ryan!就連喝了哪些飲料,我都一定要跟著你才行!

休假或是放假的時候出去玩,也一定要有Ryan陪著我才行!就算只是放在口袋裡也加了一百分的可愛啊~有Ryan陪著好溫暖阿!

到了景點讓Ryan跟著我一起享受這美麗的風景,就算只是一個人的旅行,好像身邊真的多了一個人陪伴一樣~看著Ryan可愛的背影,陪著我走過好多回憶,記錄著彼此的每一天,很幸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好像可以理解會帶娃娃出去一起拍照的人們了~我也好想要有Ryan跟著我上山下海阿 

追蹤Ryan → 카카오프렌즈 라이언 @ kakao_ryan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