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很嗨,但打包行李真的好煩!別擔心啦,身為姊妹現在就教你「最簡便卻萬用」的海島度假打包法!

1 / 1

計畫已久的假期終於到來,這種心情的興奮很難形容,但應該有不少女孩都對於打包有些頭疼,出門又要帶上大包小包的,這種感覺也挺煩的。今天就幫大家羅列了海灘假期必備物品,帶最少的東西又能玩的盡興才棒。(而且跟好姊妹出遊的好處就是~東西都能交互使用,不用重複攜帶)

比基尼

最最必備的打包物之一,帶四五件比基尼去準沒錯,雖然不見得每一件都會穿著,但先準備總沒錯,看當時心情想穿哪件就穿哪件。外出時可以加上洋裝造型亮相,比基尼體積小,多帶也不會太負擔,總比到時候想穿的那件在家裡來的好。

#四五件對女孩說還算少

飾品

這個反而就帶兩三個百搭款即可,你可不想弄丟最愛的飾品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番單寧短褲

單寧短褲是人手一件的單品,有些人會想說去度假不需要帶,但其實在海灘,配上比基尼也是非常好看。更適合不想單穿泳褲的女孩,畢竟單寧短褲穿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涼鞋/拖鞋

搭配海邊的鞋款莫過於民族風或度假氣息的涼鞋,又要兼顧好走和美觀,編輯很推薦像下圖這種基本大地色的涼鞋,或色彩鮮豔的綁帶涼鞋都很不錯。如果比較講究舒適與方便,運動品牌推出的拖鞋也是好選擇。

大草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增加氣場和防曬的首選,整身造型都打點好了,但少了一頂遮陽帽怎麼行呢?但編輯建議帽款就帶好搭的一頂即可,因為真的蠻占空間的。和好姊妹交換戴也可以~

#去度假也要氣勢一百

度假洋裝不嫌多

舒適的棉麻材質最適合,放行李箱中只要用卷的就能輕鬆收納,而且這樣穿去海邊也非常性感,比起單穿比基尼,更有一種若有似無的隱約魅力。碎花、民族風度假洋裝適合穿在度假島嶼上逛街。

防曬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的太陽似乎比往年更加毒辣,晒黑幾個色號事小,斑點、皮膚病變找上門才得不常失。

以上打包重點都學會了嗎?最後…就準備迎接度假的好心情吧!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