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在搶這瓶!不是LANEIGE、IOPE,現在韓國最夯的是_______!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Bella儂儂、

妳沒看錯!氣墊在韓國還在燒,但現在升級成噴霧氣墊,輕輕按一下就是剛好用量,抹在肌膚還有降溫效果,難怪大家都在搶,到底哪裡好,一起來瞧瞧!

※NATURE REPUBLIC 金盞花噴霧氣墊粉底

就是它!看起來像是噴霧,其實它是氣墊粉餅。
噴霧氣墊內含金盞花成分,幫助肌膚舒緩日曬後的鎮定。使用起來有點微涼感。

重點是現在韓國買一送一,兩瓶才折合台幣600元!快不得小編都看到韓妞們用搶的。

超便利的懶人設計

打開上方的蓋子內有一個粉撲,直接將粉撲往下壓一下啟動噴霧,粉底就會自動上來,連沾取的步驟都免了,是不是超方便。

小編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雖薄但卻很適合用來當作補防曬,也可以用來補妝。因為是噴霧氣墊所以粉質比一般氣墊粉餅再濕再薄,所以不怕會厚粉

 

很有光澤的輕薄妝感

拍在肌膚上有點微涼,幫助肌膚降溫。當肌膚的溫度降下來,就能幫助抑制出油狀況,真的很適合夏季使用。

妝感很清透亮澤,遮瑕力大概中等左右,假日時想要輕薄底妝,就很適合!而且又是噴霧氣墊,補擦起來也更方便了!

 

※VDL EXPERT METAL氣墊粉霜

VDL雖然沒正式引進台灣,但靠著妝前打亮那罐風靡了整個美妝圈!這個氣墊粉霜被韓國美妝節目GIT IT BEAUTY示範後,在韓國也紅翻了,韓妞進店裡人手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頭上熱賣話題NO.1

這款金屬氣墊粉餅看似一般,但遮瑕力越是很驚人,妳想的到的小瑕疵它都可以輕鬆處理,標榜粉霜轉霧面的妝感質地,一分鐘後就像妳的第二層肌膚。

瑕疵隱形的驚奇效果

擦在手上就很明顯的差異,上妝後的肌膚就好像被霧化,看似厚卻很貼,大約30秒後摸起來就已經沒黏膩感,真的蠻神奇的!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想跟上一字領風潮 露肩必備:「美體氣墊粉餅」

宋慧喬愛用!夏季化妝包裡不能沒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通勤機車族適用 快速&持久顯色眼妝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