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簡單卻甜蜜爆表的手作情書!現在日本流行這樣告白,52個愛的理由,絕對讓他承受不住這滿滿的愛意

每年到了情人節或是他的生日時,女孩們是不是都曾想過親手做卡片給他,但是理想與現實總是差太多,怎麼做都做不好,只好又匆匆去文具店買張卡片還比較實際…別灰心,看完這篇後,今年的七夕女孩們一定可以大展身手了!因為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告訴女孩們一種「非常非常簡單」手作情書的方法,在國外可是流行好一陣子了,就連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的喔! 

這個手作情書叫作「52 reasons why I love you」(52個我愛你的理由),也就是用一副撲克牌去完成的。只要到便利超商、書局或是文具店,買一副撲克牌,然後在這52張牌上一一寫下他的優點、魅力或是令妳著迷的52個地方,然後在左邊打2個洞,用緞帶或是鐵圈固定後,手作情書就大功造成啦!

 

簡單來說,就只是動筆在撲克牌上寫下曾有過的回憶或是甜言蜜語,然後再包裝起來,沒騙妳們吧!是不是很容易吧(笑)

 

手作情書雖小,但裏頭卻充滿了永無止盡的愛意~每次邊寫邊回想起他的一舉一動,總是讓自己臉紅心跳,害羞不已!不論身旁的親朋好友對他的評價如何,在心中他永遠是唯一能讓自己小鹿亂撞的男孩 ♥

 

就連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今年首發單曲《喜歡你的理由》,靈感就是來自這個國外的手作情書喔,是不是覺得俏皮又可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光是寫字而滿足不了的話妳,女孩們也可以試著做些變化,像是在封面上做些裝飾設計,不需要被侷限於撲克牌的形式,盡情的發揮創造力,讓它成為世上獨一無二的浪漫情書!

另外,還可以自己客製化撲克牌呢,像是做成愛心形狀,甚至放大成A4 size,如此一來肯定會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熊熊的愛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