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這麼邪惡嗎?日本真是一個充滿陷阱的國度,就連一個小小的馬鈴薯也這麼犯規!

1 / 1

在各種料理中,馬鈴薯通常是扮演配菜的角色,做為其他主食的點綴,但這家位於日本的炸馬鈴薯專賣店-AND THE FRIET,則是將馬鈴薯當成主角,藉由不同的粗細、醬汁,打造出超多種馬鈴薯的美味吃法,光是看照片我就好想訂機票飛過去嚐嚐啊!

 

店家的招牌容器是三角形的紙筒,剛好可以一手拿著,超適合拿來自拍,只能說店家好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提供不同種切法的炸薯,除了最基本的直條狀,具有Q彈口感的螺旋狀薯也相當受歡迎;除了單種的炸薯,還能夠點綜合版的盒裝,最適合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人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看過還能夠選擇馬鈴薯產地的吧!除了日本國產的優質馬鈴薯,AND THE FRIET也提供國外,如比利時、美國等地出產的品種,豐富炸薯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沾醬,店家就提供了10種以上的特調醬汁,包含自製美乃滋、三種起司醬、蜂蜜起司美乃滋、楓糖奶油…等,覺得光是看這些口味,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一個無極限的民族,小小的炸薯也可以這麼不簡單,就決定暑假去日本,好好會一會它了!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好吃 #好玩 #旅遊 #日本 #東京 #橫濱 #薯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