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男生愛看美女,這種清新空靈的氣質,連女生都要捨不得多看幾眼啊!

1 / 1

男生愛看美女是天經地義的事,但是有時候女生可能比男生更愛看美女,只是欣賞的類型不同。她,就是我一眼會喜歡上的那種美女!有種超脫不俗的氣質,我想她走到哪都會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吧!今天要介紹的就是Chanya,她是法國跟泰國的混血美女,目前正以模特兒及女演員的身份活躍於泰國演藝圈。(這真的是我的菜啊!

這種清新脫俗的氣質加上白皙的肌膚,誰不喜歡啊!(默默男女通吃)

雖然有網友說他長得像關之琳,但是我反而覺得有點像金泰熙~(精緻的東方臉孔搭配著有點西方的味道,真的讓人百看不膩)

現在才20歲的chanya,有許多作品還是相當有女孩的感覺,還是會透露出20歲般的花樣年華啊!(她的IG是我一看到就會一直想要往下滑的那種,照片一張比一張好看啊!完全停不了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側臉完全就是金泰熙啊!(怎麼可以有女生氣質這樣的好啦~)

不只臉蛋、連身材都好得沒話說,要說他是會讓女生嫉妒得牙癢癢的美女也不為過。

相信她已經不只是男生的夢中情人或理想型了,連女生都會因為他的氣質淪陷下去啊!喜歡她的女孩們,快去IG大方追蹤她吧!希望chanya在泰國的演藝圈可以越來越順利、發光發紫~(很期待她之後的表現呢!)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hanya.thanasinsoonth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