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公主一定要配王子?公主配公主不只浪漫,畫面也很漂亮!迪士尼公主在他筆下相愛的好唯美!

1 / 1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公主遇到了王子,從此之後,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公主與王子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向來是我們對童話故事的印象,不過要是今天把故事的主角換成兩個公主,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呢?

Isaiah Keith Stephens擅長畫作,更擅長的是迪士尼人物的繪畫!除了描繪公主們當媽媽後的生活,或是變成電影主角的迪士尼公主王子們之外,最近更推出了公主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沒錯!主角就是兩個公主!看看密兒和貝兒看著彼此的深情眼光,就知道她們一定深深愛著彼此啊!

活潑的艾利兒最適合和茉莉在一起了,兩個人愛冒險的精神生活一定會過得很精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激情夜晚的艾莎和蒂娜,對比上溫馨早晨的歐羅拉和仙杜瑞拉你比較喜歡哪一對呢?

還是,其實你喜歡的是白雪公主和樂佩那深情的一吻呢?

公主間的浪漫生活還真的不比公主和王子的幸福結局遜色呢!小編覺得她們都愛的好甜蜜啊!順便來個黑魔女和歐羅拉的世紀大和解,知道她們是扮演哪個明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迪士尼番外篇的作品,那麼一定要追蹤Isaiah Keith Stephens的IG! IG: isaiahks_art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