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療癒兩個字也無法形容!看著這個小嬰兒蠢蠢的臉,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就是這樣了吧(已融化)

1 / 1

當你覺得世間很險惡時,看一下小嬰兒的臉,是不是覺得一切都好多了?編輯每次看到他們無辜的表情,加上睡覺時純潔的睡臉,讓心情都變得溫柔。(雖然友人表示都是小惡魔的偽裝…)不管怎麼說,請看以下超療癒的嬰兒特輯,讓心情美麗一點吧。

抱著兩隻兔寶寶的萌樣,配上粉色系的服裝和抱枕,這種整體性太可愛了。

你在看我嗎?

兄妹兩牽著手入睡,這種畫面讓人感覺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我夾枕頭的功力!

這種想睡的臉超級萌~戴上毛茸茸的帽子和粉藍睡衣,無敵可愛。

小嬰兒肉肉的手掌和腳也是一大萌點!

#跟貓咪的肉球同理

小孩子好像總會有一兩個喜愛的娃娃,不管是兔兔、熊熊或芭比,你的童年時期一定也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寫嬰兒的臉部,那個睫毛和嘟嘟唇!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

壓軸來一張厲害的~萌翻全場的小可愛,為什麼流著口水反而這麼Q 看完本篇後大家會不會也想生一個?但編輯還是乖乖玩朋友的小孩就好…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