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野餐、海灘派對!別被豔陽嚇到都不出門,夏天專屬的行程等過了後悔都來不及!

1 / 1

現在氣溫真的是一種逼死人的程度,尤其是正中午要出去吃飯時,根本是烤箱一樣,沒有風的時候更可怕。雖然夏天的燥熱讓人很不舒服,但這個季節還是最適合從事一些熱血行程,以下這些夏日限定的活動,錯過了就太愧對這個夏天啦。

去遊樂園坐雲霄飛車

冬天的遊樂園顯得有些冷清,編輯認為這種地方還是夏天去最適合,不管是雲霄飛車或水上樂園,一定能為夏日增添難忘回憶。

#熱血女孩怎麼能錯過
#防曬記得要做好

​(圖片來源: https://www.flickr.com/

和好友或家人去野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會覺得,野餐?也太熱了吧?但如果是下午四點到六點就蠻適合的,加上夏天太陽較晚下山,有時到七點都還是亮的。不多說,這個週末就和姊妹們提著野餐籃和莓果、司康、堅果與香檳到公園享受傍晚的夏天吧。講究一點的可以加入自製小點心,小型三明治或沙拉都很適合~

​(圖片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

在美麗的海灘游泳

說到夏天怎麼能少了海邊,就算不會游泳也要和朋友在海邊戲水、拍幾張美照阿!而且也有好多活動可以參與,沙灘排球、浮淺、水上摩托車等等,超多活動陪你一起度過暑假,一點都不無聊。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品嚐街頭小吃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台灣來說,夏天最不缺的就是冰品了,在路邊吃上一碗古早味的刨冰也是一種滿足。切片水果、冰沙、枝仔冰…通通都想吃,食慾不振的夏日就要靠它們了。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去果園採果

到觀光農場採水果也是一個悠閒的好去處,加上臺灣水果都很美味,有些農場推出夏日採果行程,像是葡萄、水蜜桃或奇異果都是當季,提供採收也能現吃。出去玩的景點又多一項了,除了躲在百貨公司或餐廳吹冷氣以外,夏天避開正中午出遊還是很不錯的。

休假活動都幫大家規劃好了,女孩們還等什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你怎麼捨得錯過這麼美好的夏天,這些可都是冬天不能百分之百享受的事啊!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