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不要看,5 個真實恐怖經驗!想像自己經歷這些,我的手心就開始冒冷汗了

1 / 1

下面整理了五篇外國網友的真實經驗,雖然說白天看看覺得還好也沒什麼可怕的,可是那是白天…到了晚上關燈的時候就會開始忍不住擔心黑暗裡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

 

 

# 橋上的女人

我從小就在一個比較偏遠的小城鎮長大…有天晚上我和我媽媽從超市要回家,我才剛拿到我的駕照所以我想說趁著車很少可以當作練習,但住過這個小鎮的人都知道….這裡的路在晚上的時候特別陰森…

我那時後正要轉彎上一座橋,我把車速放慢以防萬一,但突然間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跳到車子旁邊並拼命的拍打我們的車窗而且還一直用很淒厲的聲音吼叫,當時我害怕至極了,而且還發現她沒有眼睛,只有一雙又深又凹的眼窩一直盯著我!還好我媽夠冷靜,一直搖晃我的肩膀並叫我不能停下來,我才回過神來繼續發抖著往前開…後來我們往後看已經看不到那個女人了!

如今我跟我媽還是記的很清楚,之後才聽說那座橋死過一個女人,那天晚上大概就是碰到她了吧?我到現在光想到這件事就會起雞皮疙瘩,並且害怕她會在任何一個黑暗的角落出現…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掌聲

那天晚上我在空無一人的小演奏廳練習鋼琴,由於只有我一個人為了省電所以沒有開燈,只有走廊外的微弱燈光,當我彈完的時後我聽見微弱的掌聲響起,我立刻回頭看了觀眾席,但是空無一人…而且你以為恐怖的結束了嗎?不…接下來稀稀落落的掌聲依舊從四面八方包圍著我,我真的快嚇瘋了,只能在座位上不停的發抖卻不能動彈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 電視

我記得那天是一個萬聖節的早晨,我住在一間小公寓裡,裡面是開放式的空間,所以我可以從廚房看間客廳的電視。我那時後正在準備我要帶去公司當午餐的便當,電視卻突然轉開了,音量也被調到最大聲,電視播放的並不是普通節目而是收受到干擾的頻道,嘶嘶聲不斷大分貝的從電視中傳出。我很確定我家並沒有其他人或寵物可以去開到電視開關,但我當下完全傻住了, 還好這件事往後並沒有再發生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 床邊的男人

有一年我和我先生一起到巴厘島玩,我們住的是大型的Villa,記得那晚我們玩得很累所以早早回到住的地方準備休息,睡到一半我的頭突然一陣爆裂的陣痛,於是我下意識張開了眼睛, 只看見一個男人站在我們床邊低頭瞪大雙眼盯著我們,沒有人能理解當時的我有多恐懼,而我卻一點都使不上力氣,也不知道多久後自己突然又沉沉睡去了。

隔天起床我馬上告訴我先生,我們檢查了房間沒有任何東西遺失或也沒有侵入的痕跡,但昨晚冷汗直流的感覺依舊在我腦海揮之不去,而後幾晚我也一直睡不好…只怕又會有一雙眼睛又盯著我們睡覺….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噩夢

我的工作是一座無人島的管理員,我也以為我賺到了一個爽缺,只不過…

某天發現我和女友常常會做到相同的夢,那些夢是我們從未看過也從未討論過的,有時候是我被不明的東西追殺著,也有時候是我正在用極度血腥又殘忍的方法虐殺別人…每一晚、每一晚一直持續的夢著,內容都不太一樣,實在是快把我逼瘋了,但彷彿有人想告訴我們什麼事。

幾個月後,我們找到了一本關於這座小島的書,裡面記載了許多在小島發生過的屠殺和一些歷史,赫然發現我們的夢境和小島上發生過的的那些慘絕人寰的事都如出一轍,我馬上辭掉了那份工作離開了那座小島,這些夢就再也沒有打擾過我們,但我也不想再去回想那些夢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不知道是不是我膽子太小,自從看了厲陰宅2之後,我每天都開燈睡覺!現在看完這些故事,明明是大白天我的手心卻出汗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