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買這麼久終於可以換一家了!好看到默默在我心中燃起大火,這系列我通通都要帶回家

1 / 1

日本內衣品牌AMPHI FUL FRU走可愛性感路線,即使是蕾絲內衣也不同以往刻板印象,做出可愛活潑的少女形象。最近AMPHI FUL FRU和日本視覺設計大師吉田ユニ Yuni Yoshida合作最新的形象照,Yoshida的作品注重細節和衝擊式的視覺效果,有「可愛毒藥」之稱,過去曾經幫Perfume設計專輯、為渡邊直美拍攝雜誌照。

 

Yoshida巧妙的運用撞色對比,和幾何圖形的設計,為AMPHI FUL FRU拍攝出一系列的形象照,她可愛毒藥的風格和AMPHI FUL FRU可愛性感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模特兒身上的產品以白色線條繪邊,多了分童趣,不禁讓人聯想到小時候玩的紙娃娃!

整齊重複的幾何圖形應該讓微強迫的女孩們看得很過癮吧!跳色對比和鮮豔的假髮顏色讓人感覺頑皮有趣,這正是Yoshida最擅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ww.amphi.jp/fulfru/#CONCEPT

不同的色調代表著同系列的產品,不得不說這一系列形象照真的很加分啊!喜歡的女孩們可以到 AMPHI FUL FRU的網站了解產品!官方Instagram也上傳了夏日專屬的比基尼!

資料來源: http://www.amphi.jp/fulfru/#CONCEPT

#AMPHIFULFRU #內衣 #可愛性感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