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擄獲妳,大勢粉紅潮來襲

1 / 1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各品牌

年度最具話題的粉紅色,莫過於色彩權威Pantone公佈的石英粉,而韓國目前最紅的乾燥玫瑰色,話題度更是100%,一波波的粉紅浪潮襲捲而來,你準備好接招了嗎?

 

裸膚特調

像肌膚自然散發的美好氣色─裸膚粉紅,是粉紅界裡的氣質代表,從乳霜到香氣只要沾染上這抹溫柔色彩,彷彿能帶來最貼膚的纏綿,總是讓女人使用時心情大好。

1.香草集 極緻潤膚美體霜,NT890。

2.Three Sakura礦泥皂,NT1,4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Sisley 瞬間煥采淨顏面膜,NT3,500。

4. Dior J’adore全新淡香水,NT3,200。

5. M.A.C 美顏蜜粉餅,NT900。

6. Cle de Peau Beaute星鑽絢彩眼影霜302色,NT1,400。

 

石英粉紅

空氣感十足的石英粉紅,一直是美妝圈最愛,令人放鬆的無害粉嫩色,也一舉攻下少女心。想要更聰明的馭駕這顏色,彩妝師Zoe建議,可以選擇深淺不同的粉紅色搭配,同時使用冷、暖色調的粉紅來堆疊,能讓妝容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Les Parfums de Rosine玫瑰心 芭蕾蒂娜Ballerina N°1,NT6,000。

2.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flock&roll,NT650。

3. Sisley 再生修護潤唇霜,NT2,200。

4. Unitec 彤妍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NT780。

5. 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花香版,NT3,500。

6. M.A.C 冰淇淋唇蜜,NT750。

7.innisfree 彩繪大地指甲油,NT99。

8. Bobbi Brown 裸膚雙色腮紅盤pastel pink色,NT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innisfree 自然系礦物腮紅03色,NT290。

 

乾燥玫瑰

這一季大紅的「乾燥玫瑰色」,故名思義就是枯萎的花瓣、標本玫瑰色,和含苞充滿生氣的鮮嫩玫瑰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脫水後的花朵有凝結之美,帶點灰、咖啡色調的粉紅,顯得更有層次,且富知性,不管是使用在雙唇或頰彩上,都可創造微甜優雅。

1. Lancome 美好人生淡香氛花漾版,NT4,500。

2. Marc Jacobs Daisy小雛菊淡香水臉紅紅限量版,NT2,750。

3. Three 魅光眼彩蜜s01色(sakura限定),NT1,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Givenchy 魅力幻彩腮紅盤41色,NT1,750。

5. Bourjois 胭脂騷餅42晨露玫瑰色,NT395。

6. OPI Hello Kitty聯名系列‧甜心滿點,NT。

 

桃氣佳人

大膽的桃紅色,是粉紅家族個性最鮮明的色選,俏皮印象讓人沁甜入心,不過想使用這個色彩做為彩妝主角,要膽大心細,筆觸和線條感都要快、狠、準,細節配色也不能忽略;彩妝師Carol透露,桃紅妝容也可以很性格,可以搭配金棕色刷染眉毛,或利用金色眼影在下眼瞼做小範圍暈染,都能加強前衛印象。

1. Bobbi Brown 藝術家唇色筆hot berry色,NT1,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Tigi Bed Head Joyride,NT800

3. L’Oreal Paris金緻護髮精油玫瑰精華,NT550。

4. Paul&Joe 巴黎訂製修容霜,NT1,480。

5. Three 蜜光修容s01色(sakura限定),NT1,100。

6. NARS 惹火唇膏,NT1,050。

7.Majolica Marjoca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PK400色,NT340。

 

【本文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好可口的粉嫩男人!粉紅髮色男星比萌

一步一步學起來!韓國美妝女王Pony教你6步驟畫出粉霧底妝

霜狀腮紅點點名! 5款粉嫩女孩最愛的拍拍腮紅   

雪花秀、YSL、雅詩蘭黛、innisfree等24款氣墊粉餅,薄透、光澤、水潤、粉霧全試給妳看!

粉紅髮色該怎麼穿?來看Pony和Irene Kim的親身示範!

資料來源: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