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最好的旅伴,當然是我的閨密!誰說我們回來時一定會鬧翻?以下實證告訴你該立馬跟閨蜜來場小旅行!

1 / 1

旅行是平凡生活最好的調劑,雖然我們不見得會從中得到解決問題的辦法、甚至像有些人一樣「找到自我」但光是逃離既定的生活和擁抱未知,就已經能接受新的養分。不要再擔心和閨密旅行途中會有爭執,事前討論好細節與彼此的默契,相信這場旅行一定會非常棒。

你們想一起旅行但從未實行

相信有不少女孩都是這樣,很常說:「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去巴黎享受悠閒生活、去冰島看極光」但從來都只是說說,而都沒成真過。不覺得沒有兩人旅行的回憶有點可惜嗎?

#認真和好友敲定休假吧

閨密最有耐心幫你拍美照

男友的話說不定還會嫌煩,但閨密最懂你的角度、也懂女生想要拍漂漂亮亮上傳的心態,當然會認真掌鏡囉。且兩人互拍很多張一點也不用心生抱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會互相鼓勵、因為有對方在而更勇敢

不管是一起做蠢事、挑戰極限或嘗試未知,有另一個人,而且是如此信的人相伴,一定會更有勇氣完成,也能為你們友情加分。

#夥伴精神萬歲

累的時候不會不好意思講

如果是不太熟的旅伴,可能還會有所顧忌,即使自己已經累的半死,還是故做鎮定的逛下去。但和閨密就沒有這個煩惱,都這麼熟了,直接講就行了。

#閨密當然最懂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喜歡的活動都很類似

安排行程時超方便,他跟你一樣熱愛海邊、愛吃甜點和熱炒、愛極限運動不愛無聊。就連男友也沒辦法這麼合吧?

#雙胞胎姊妹來著

打包的東西也大幅減少

喜歡用的化妝品差不多,都是日韓那幾個牌子換來換去;保養品就算不完全相同,愛牌和面膜類的喜好也相似,兩人只要各帶一半的東西就成了,甚至衣服都能交換穿,太方便了吧。(寫到這邊編輯也忍不住 line 一下好友計畫今年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