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當這樣的 American girl!人生就是要學她,過的時尚又搞怪才會精采萬分!

1 / 1

其實很多人生,到結尾了會想過去,總是有很多的後悔,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告訴你,其實儘管我們年紀慢慢增長,保持心態的年輕一樣可以過得很精采,快來看看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這位金髮碧眼小女孩,看看人家怎麼抓住青春的尾巴!

拍照要學她,招牌牙痛招式,用手遮住一邊的臉頰加上側一邊的姿勢,包準你拍出來的照片青春又可愛(重點是完全修飾小臉頰!)

或是走完全休閒隨興路線,簡單的運動套裝,長髮不修邊幅的飄逸,一樣完美呈現。

隨這年紀增長,一樣要來一下他們擅長的雜誌歐美風格(這小編最愛這種風格了,非常有個性的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白海軍風,在她的表情、服裝、配件完全到位下,拍出來的照片一樣美艷動人!(這真的要好好學習,完全奧黛麗赫本大將之風)

在此之餘,當然還是要童心未眠一下!看看她一邊穿著,搭配百變搞怪表情,正說明青春的美好啊!

最後,就是要年輕趁身材長相最美好時,讓自己最美、最性感的一面留下足跡囉!其實各位要好好看看她運用的性感表現方式都相當健康美,完全感覺不到一絲太過艷麗的感覺(你知道的,時尚和路邊的常常就在一線之隔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是否覺得今天介紹的這位小女孩真的把人生紀錄的很好啊!喜歡她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加入她的 Instagram 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