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就是要穿上牛仔短褲跟迷你裙!女孩們一定要學會的下半身瘦身法就在這!

1 / 1

每到夏天女孩們越穿越清涼,想要在夏天穿得美美的女孩們一定會注意自己的體態,一換上短褲迷你裙絕對不希望是胖胖的大象腿啊!但是,對於女孩來說,下半身真的好難瘦喔!不如就一起來學習如何養成漂亮的下半身曲線吧!

除了一些核心肌群訓練式的腿部訓練,女孩也可以運用簡單的小動作來養成瘦瘦腿,像是可以單腳站立,另一隻腿輕輕向後抬,然後點到站立腿的外側,形成微微的剪刀腳。或是坐著的時候也可以在膝蓋中間夾放一本書,為了不要讓書掉下來腿部會施力,進而會達到鍛鍊腿部肌肉的功效喔!

 

@body_fitness_fashion 張貼的影片 張貼

另外,除了生活上的小運動,腿部淋巴的按摩也是非常重要的,要是血液循環不好腿自然也會脹脹腫腫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可以先從腳底板開始到腳背、腳部側邊,慢慢的由下往上到小腿、大腿按摩,除了由下往上按的方式,女孩也可以試試看扭毛巾式的按摩方式,小編都會交替按摩,真的會讓腿部放鬆很多喔!

利用這些簡單的小祕訣,每天堅持幾分鐘,想必女孩們都可以有一雙漂亮的美腿喔!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curet.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