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韓國化妝品太油嗎?專門為夏天設計的無油產品,還有吸皮脂的功效根本為台妞設計啊!

1 / 1

這陣子根本是韓國化妝品牌的打折季,手指頭數來好幾家,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買the face shop家的產品呢?

可能都被可愛的kakao talk偽小熊系列給迷得暈頭轉向,但仔細檢查一下你買的清單,有沒有漏掉這罐『可以吸皮脂』的無油補水霜啊?不含一點油份又能吸皮脂根本是油性肌和痘痘肌的小幫手,別再說韓國保養品都太油啦~睜大眼睛其實清爽系列也超多的啊!

 

CHA(@charmgirum)張貼的相片 張貼

再來就是BEYOND這款新品,和the face shop一樣強調7種無添加成分,從植物萃取的天然水份,雖然沒有吸脂功能,但強調溫和不刺激鎮靜肌膚的功效!影片中的使用方法是,先將少量補水霜放到化妝棉上,在需要鎮靜補水的地方敷上即可!很簡單吧~
 

 

비욘드 BEYOND(@beyondcosmetics)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이혜진(@lee_hj_0531)張貼的相片 張貼

 

Rinniee(@rin_ni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最後這款由bonajour推出的NO SEBUN BBOSONG MIST是噴霧型的補水吸皮脂噴霧,從包裝上就能看到強調無油的字樣了吧!? 在官網光是訂單多到延遲出貨之外,instagram上還可以看到很多韓妞們的認證照~ 使用方法的部分強調,使用前一定要先搖均勻再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하나(@1iamfine)張貼的相片 張貼

 

@miss_hong_0 張貼的相片 張貼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