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界王者大概就是說他了,簡直是花豹啊!我家要是養了牠,朋友來家裡絕對不是找我是要看牠

1 / 1

每次拜訪動物園的時候都會想像,如果我能到非洲親臨現場看看野生動物該有多好,重點是那野心也是不容易滿足,下次就會想,如果我可以養一隻非洲花豹那該多威風阿~現在就帶你來看看,這隻可愛迷人的Goliath囉~

其實這"花豹"的真實面目是一隻非常迷人的貓星人,之所以有這別稱是因為他的毛髮實在是長得太美了!

色塊分布均勻,連顏色都跟真正的野生花豹一模一樣~

看看牠在奔跑的模樣,那專注的神情,那優雅的肢體動作,你敢說他不是"花豹"二代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牠跟花豹同屬貓科動物,但體型較小,攻擊力較弱(跟花豹比的話啦!),較親人,看看他同主人撒嬌的模樣就知道他是一隻寵物貓咪啦!(大家見到他本人不用太懼怕喔!)

除了這些英勇的時刻外,他也是愛護兄弟姊妹的可愛貓咪呢!看看他們相親相愛的依偎那麼緊密,我都差點硬要跟他們擠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是不是覺得家裡又這樣一隻優雅的花豹真的很令人羨慕啊!沒關係,我們可以追蹤這隻迷人花豹貓咪的Instagram,隨時都有最新狀態更新喔!看別人的其實也很幸福啦!

最後提醒大家,雖然牠真的很漂亮,但價格不斐也希望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