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愛上身邊的同事了!女孩,決定陷入辦公室戀情前你必須思考的重要事項,沒弄好可能還會毀了前途

1 / 1

每天上班下班的日子無限輪迴,想在生活中增加一點趣味,像是尋找戀愛對象卻又不知哪裡認識,這種時候很容易在辦公室中發生戀情。也許不是刻意,但每天朝夕相處,話題相近或剛好是你的菜,不禁讓你有想談戀愛的衝動;不過在陷入辦公室戀情之前,你必須先弄清楚這究竟是真愛還是錯覺以及要面臨的種種問題。

確認他是不是單身

其實跟每段感情開始前一樣,確認他的感情狀況是一定要的。雖然編輯是屬於衝動型,但其實開始時真的要理智一點比較好,看清楚他的情況,也可以避免之後捲入三角紛爭。

是不是有人覺得這很沒必要?等你不小心誤當小三一年半才發現自己是小三的時候你就知道了….現代是很可怕的!

剛開始時請低調

一開始還不確定感情發展、未來會如何,如果這時很高調,容易在辦公室引起輿論,私人的事件還是別扯到工作來的好,畢竟難保被指責工作效率降低、出錯是因為在公司戀愛緣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辦公室八卦最可怕

別將感情和工作牽扯太深

雖然這點很難,而且你們又在同一個職場環境,但還是要盡量別把戀愛情緒帶入工作。即使昨天吵架,工作上又必須交流;這時也要放下脾氣,畢竟工作和你們私人感情是兩回事阿。

別用公司信箱傳送私人訊息

這點實在太危險!用公司信箱寄出傳愛訊息,可能沒注意時就收在草稿夾。公司帳號通常十多人共有的,被發現時除了超糗,也容易被傳工作不認真等謠言。

#被上司看到就G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自己在做什麼

充分了解自己的動機,是日久生情還是只是一時無聊?如果沒有打算認真談感情,而又是在對自己很重要的工作任職,聰明的你應該知道如何做選擇。畢竟跟同事談戀愛扯到的不只兩人的感情,還有升遷、工作和未來發展。

#理性處理

#雖然戀愛真的很難理智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