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教你套路,其實男生就喜歡妳這樣!要成功吸引你的他沒有那麼難,遵照這幾個方式,想要失敗也很難!

1 / 1

不管是單戀、曖昧或戀愛時,緊緊抓住他的心都是需要的,即使是熱戀中也要讓他的目光只在自己身上。雖然說起來簡單,但真正要達成時還是會很苦惱;女孩們又很容易被戀愛左右心情,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做,又怕造成反效果或失去自我…別擔心,以下這些男人幾乎都愛的小秘密告訴你,其實做起來一點都不難噢。

 

當你對某種事物有熱情

「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句話一點也不假,當你把熱情投入在一件或好幾件事物上時,散發出來的魅力無限大。下次認真烹飪、練習新軟體時不妨注意旁邊有沒有人在偷看你吧。

 

當你展現果斷力

午餐要吃什麼?「隨便阿、都好~」很多人會這樣回答,但如果這時你直接決定了一家餐廳,有些男人會覺得你很不同,也能顯現你是個有自信的人。別拐彎抹角,男人比你想像中更喜歡直接的個性(因為全世界的女人都太難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肢體接觸

別懷疑,男人都愛這一套,就算有人說不喜歡也只是表面的啦…但這邊說肢體接觸不是很 over 的那種,而是稍微感覺不經意、輕微的碰到或感覺信任的拉一下手,都會讓他們心動。

#誇張的擁抱或太激進就免了

 

穿上男友 T 或寬鬆襯衫

寬鬆的白襯衫或版型偏大的 T 恤對他們來說誘惑力十足,殺傷力絕不小於小洋裝或短裙,卻能看起來自然不造作。

 

當你和動物打成一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不是每個男人都愛可愛的事物,但跟狗狗玩在一塊的,就容易給人鄰家好女孩的印象。誰不喜歡好女孩呢?

#親和力加了三百分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