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領的魅力還沒完全領教,現在居然連唐山裝都開始崛起,天啊我怎麼沒想過它們可以穿的這麼好看!

1 / 1

中山領的魅力想必大家都愛,韓妞威力無極限,但大家知道現在日本女孩最愛穿的是“唐山裝上衣”現在單想一定很難聯想上時髦,但給你們看看實搭照,才能知道古人“唐山裝”也是可以很時髦的。

白色

換上唐山裝的襯衫,這樣有點大叔叔風格的穿搭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冬天裡面搭上一件條紋內搭,配上唐山鞋與牛仔褲。復古與時代的結合,這樣的搭配真的好俏皮!

 

黑色

黑色的唐山裝其實也很美,有種低調的時髦感。中國結的小細節也是重點之一,偷偷跟妳說,很多服裝其實重點都藏在小細節!

配上寬版卡其褲,有種文青休閒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唐山裝搭上寬褲和布鞋,這樣復古與現代流行的結合,其實很好下手嘗試,對吧?

不得不說,有了白色中國結鈕扣點綴,整體感不但不會過於沉重,反而還更可愛了呢!

配上長裙和白襪也很Q,暗黑系的女孩們可以嘗試。

 

粉紅色

粉紅色的唐山裝也很可愛,尤其在今年那麼流行粉紅色,能不下手嗎?

又是一個白色中國結!

喜歡日系穿著的女孩們,能不嘗試看看嗎?雖然唐山裝給人的感覺有點老氣,但這樣的搭配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中山領 #唐山裝 #復古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