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黑白洋裝大亂鬥,今天你要選哪色呢?是姐妹就一人一色,這樣感情不會散吧!

1 / 1

夏天就是要穿洋裝,一套就能出門最舒服呀!但夏天大家都會說要選擇亮色系比較清爽,但一定有人也是跟我一樣,一定要黑色命啊!今天就來讓女孩們選擇,你是黑色派還是白色派呢?

 

『黑色派』-

到底是誰說夏天穿整身黑看起來很沈重?丸子頭配上墨鏡跟必備的匡威,是不是也很休閒?!2016SU是帆布包的天下呀!

蕾絲裙配上今年也很火的SUPERSTAR,有點淑女的服裝配上布鞋,提升了親切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身黑的洋裝就是能穿上亮色的布鞋,夏天除了涼鞋可以PK,布鞋也是個很好的戰鬥品。

 

『白色派』-

襯衫款式的洋裝,配上匡威。簡單又有型,當然不能忘了帆布包呀!這樣白帥帥的搭配,親近度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長洋裝,帶點麻質的款式,在夏天除了清爽外,還能製造出飄逸的效果。

必備的草帽也是不能忘記啊,有墨鏡當然就會有帽子!夏天除了要當水水外,防曬也是很重要,一白遮三醜的教訓小編最知道。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