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堆護唇膏永遠都用不完嗎?這幾個小技巧送你們,再也不怕用不完,滿足手癢愛買護唇膏的女孩們~

1 / 1

愛買護唇膏卻又用不完,那你們知道“護唇膏的使用期限最好是在“半年”用完嗎?!”。真的是不說,我也不知道。每次逛街都會手賤再購入護唇膏,那該怎麼辦呢?今天告訴你幾個護唇膏的實用小技巧來對付用不完的護唇膏!

飾品

當你想防止飾品生銹的話,護唇膏也是個不做的防護用品,只要用棉花棒抹一點來塗抹,就可以防止心愛的飾品生鏽。防銹配件和皮帶扣,也可用於“拋光”,純銀的飾品失去亮度時,真的非常不好看,這時隨手可得的護唇膏就能派上用場!

潤唇膏能有效對鞋子所製造的摩擦做改善,穿上不合腳的鞋子,真的會超恨!因為除了咬腳外,還會穿的很不舒服,這時候護唇膏就能拿出來做急救!塗抹在不舒服的地方,當如能快速的減緩疼痛和摩擦,但還是要快點買個ok蹦貼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子

髒髒的鏡子該怎麼辦呢?想要快速該怎麼辦呢?想要快速使鏡子回到原本的閃亮亮嗎?拿起你不要的護唇膏大量的塗吧!塗吧!塗吧!最後再拿起乾毛巾擦乾淨就ok囉~

抑制食慾

薄荷口味的護唇膏是能有效的抑制食慾唷!吃飯前,抹在鼻底跟眉毛鼻子中間畫薄荷,涼涼的感覺能夠加減抑制想大吃的心態!嘴唇上可以塗抹有口味的護唇膏,吃正餐前抹甜甜的護唇膏,能夠減少多吃的食慾。

頭髮

液體狀的護唇膏最好用的時候,就是在你頭髮乾在一個快崩潰的狀態,趕快擠一點點出來急救,出去約會乾巴巴的頭髮能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不完得護唇膏知道要怎麼做了嗎!女孩們!(完全有藉口能亂買護唇膏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