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動電源就能加熱的捲髮器?以後出門就帶這顆,下午頭髮塌了也不擔心囉

1 / 1

有瀏海的人最大的困擾莫過於瀏海像海苔一樣一片黏在額頭上吧? 只要天氣稍微潮濕或者天生頭髮細軟,原本出門前精心製造的空氣瀏海根本就空氣都跑掉,塌的一塌糊塗。這時候就超羨慕韓妞的蓬鬆空氣瀏海~朴寶英的瀏海也是韓妞關注的焦點呀!

 

@kstyle.channel 張貼的相片 張貼

韓國因為快要進入梅雨季,在Olive young等美妝店都可以看到這款 starroll加熱型捲髮器,沒有長長的電源線,輕巧方便好攜帶,透過行動電源充電就能加熱,真的是好處多多~最重要的是比一般捲髮器更快速更能維持啊!原來韓妞那令人羨慕的瀏海是這樣來的~連HANI也在用,是不是要來跟一下啊?

​(圖片來源: starroll

接上行動電源線捲髮器就會亮燈了,這時約等待一分鐘,燈熄滅後就可以拔掉電源捲上它啦!捲好後也是約一分鐘就可以拿下,看~瀏海是不是瞬間超自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지애(@j_a_mooon)張貼的相片 張貼

 

이예진(@yehjiiinlee)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想要隨時有個蓬鬆可愛的瀏海你絕對會需要這位親古啊!還不一秒入手我們的starroll加熱型捲髮器嗎? 請直接到 prettyohhpretty 變身隨時隨地都美麗韓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stagr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