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顧著羨慕別人的蜜大腿,但是該怎麼練根本沒個頭緒,韓妞教你這四招讓腿肌、腿縫一起出來見客!

大家總是說腿是減肥最難瘦下來的地方,尤其是想要有個性感又直細的腿真的好難阿~而影響身材線條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大腿縫了!只要大腿肌肉練好整體看起來就會瘦個3-5公斤,就連穿上緊身褲也會變得更加性感,為夏天準備趕快站起來一起做這組運動吧!

教這組運動的人是最近在韓國以瘦身運動影片而變得火紅的這位 @babebani,不僅對於自己的身材很完美要求外,還會分享入門初學者到高級步驟的重量訓練,加上男朋友是韓國的健美先生,愛惜自己身體的情侶,讓人不知不覺也會想像她一樣跟著動起來!

擊敗大腿內側肉-1
第一組先將腿部成弓型,吸氣時向下壓,手記得展開保持平衡,腳掌要平放於地面。

第二組將重心往中間移,吸氣腳尖墊起,盡量保持腳跟,記得大腿和小腿盡量維持90度,大腿保持一直線,持續五秒後吐氣。

第三組膝蓋稍稍彎曲,身體往前直到拳頭輕輕接觸到地面,可以感受到腳腳趾頭到大腿內側都有在舒展拉長!維持後全身向上跳起。

擊敗大腿內側肉-2
第一組身體平躺,手放在身體兩側,臀部用力抬起,記得保持同一直線,保持上下重複十次。

第二組抬起一腿放在另外一隻腿上,維持平衡,重複相同的動作,讓簡單的抬臀加強重量。

擊敗大腿內側肉-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組可以使用彈力帶或是有彈力的東西,以骨盆的寬度綁住大腿,手放在背後支撐,將腳上下以15度提高、放下。

第二組呈現跪姿,手平行打開,身體往後靠,呈現有點蹲姿的感覺,但不碰到腳,用腹部的力量撐住身體。

第三組將手向前伸直,身體漸漸向後傾斜,要保持Z的狀態,一樣使用腰和復部的力量撐住身體重量,屁股要用力保持向前,來回做10次。

擊敗大腿內側肉-4

第一組,手撐住頭部重量,一隻腳彎曲平放地面,另一隻腳朝前方伸直,上下提高、放下,放下的速度越慢越好,放下時不可以碰到另外一隻大腿或是地板。

第二組是側抬腿,用手部將身體撐起,背部挺直,腿做向上開合的動作,記得放下時越緩慢越好,記得不要碰到另一隻腳。

第三組需要用手將整個上半部撐起,另一隻腳呈現跪姿,手插腰,腿在腰以上的高度做小幅度但快速的擺動。

做完是不是覺得全身有運動到了呢?不僅只是運動也幫助身體做了很好的伸展,也會流汗排毒讓自己更健康,趕快趁著下課下班後的時間,做這些簡單的運動讓體態更好,可以穿上更多漂亮的衣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