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網友票選「最喜歡」VS「最傻眼」的比基尼!我精挑細選的居然是NG款,怪不得走在沙灘上都沒人看...

說到夏天,就是比基尼的季節啦!妳是不是還在猶豫要買什麼款式的泳裝?Wait,先別急~因為男性喜愛的款式完全和我們喜歡的不一樣!除了自己喜歡之外,當然也很在意另一半的目光啊,看完之後妳就知道該如何下手囉

男生真的看不懂的 NG 款 – 

#雪紡材質
有如蛋糕層次、輕飄飄的泳衣,可以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曲線,視覺上還可以讓胸部變大,看起來多麼性感啊。但是,男性們卻不買帳…

日本網友:「這個是小孩子穿的款式吧?」

#便服款
如果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很多女生會穿一件罩衫在上面。殊不知,居然被男性批評為「和平常穿的衣服沒兩樣」,而感到掃興,男生真的好難搞啊!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這種衝浪泳衣,雖然我真的覺得超好看辣到翻….好吧但我可以想見男生真的不懂它

​(圖片來源: chuu.com

#開高衩中的開高衩,或是露太多
泳裝露太少絕對被打入冷宮,但露太多也不見得是好事喔。女孩們總是有露越多越性感的誤解,能露的地方就盡量露。這樣反而造成男性不知該看哪裡的尷尬局面,所以還是適可而止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根本包不住的這種,我還以為男生很愛看!還是其實是愛看又愛嫌?

#奇裝異服
女孩們最討厭的就是千挑萬選的泳裝居然和別人撞了!只好花更多心思,選擇更 Special 的款式。但是那些泳裝往往會嚇到男生,好吧果然還是基本款最保險了。

除了以上幾點外,小編還整理了一些資訊,提供女孩們參考:

#男生真的無法說喜歡的比基尼顏色:紅、黃、綠
理由:「太鮮豔了,好像把三原色穿在身上。」

#不喜歡格子狀、花俏風
理由:看起來太小孩子氣了。

#就連太過運動型也不OK
理由:感覺小男生的打扮,沒有性感的fu。

​(圖片來源: chuu.com

女孩們看下來是不是已經有點怒火中燒的感覺?男生真的超會嫌啦,我們的時尚他們真的無法GET IT!所以男生到底喜歡那些款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看了心裡會大心大心的款式 –

#基本的顏色就很好看:白、淡粉、黑
理由:凸顯性感,迴避小孩子氣的類型就好了

#其實什麼圖案我們都不在意,素面就好
理由:完全是這就是夢想中的淑女款類型,對於喜歡簡單的男性,這個程度就夠了。

#對細肩三角比基尼,或是有裙子的比基尼特別有興趣
除了經典性感的三角比基尼之外,對於自己的大腿感到沒自信的女孩有救啦!因為即使穿上裙子,男生們也是可以接受的。

以上日本男性網友的意見囉!不過比基尼其實就是要自己穿得開心最重要,去海邊也不是全都為了男生的目光啊!大家就自己決定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