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絕對是你穿搭重要的一環,不管是內斂、華麗,還是性格,只要選對飾品你的造型就比別人更出眾!

1 / 1

不知道女孩們每天出們前的sop是不是和小編一樣呢?從挑選合適的衣服、搭配合適的妝容,再到選擇相呼應的鞋子和包包,不過女孩們別忘了,有一件小小的但是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選擇一個完美的小飾品啦!有了完美的打扮再配上合適的飾品,瞬間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這就是女孩比其他人更亮眼的小秘訣!今天要介紹三家飾品給女孩們,小編將他們分為華麗、簡約、個性三種風格,每一種都很有質感,就看女孩們喜歡哪一個囉!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Reinee Deer-清新派的華麗
雖然 Reinee Deer 的華麗不是像美式飾品那種有亮晶晶的寶石或是繽紛的羽毛作點綴,但在小編看來,這種帶有低調的華麗感更有味道。

除了善用幾何圖形做設計,Reinee Deer更是搭配了各種顏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鮮豔明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將簡單的幾何造型飾品和鮮豔的飾品做搭配,更突顯了飾品的質感。像是幾何形狀手鍊搭配流蘇手鍊,看起來既有氣質也有個人特色。

喜歡這種低調奢華感的女孩絕對要跟隨Reinee Deer的腳步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29×29-簡約但很有細節

喜歡簡簡單單的女孩一定會喜歡29×29的飾品!因為它們的飾品真的就是以簡單為主,細細的鍊子搭上簡單的小墜子,這種簡單舒適的感覺就是女孩們愛它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裡,你最常發現的不外乎就是簡單的細鍊,和單純的線條。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一點都不簡單,不只平常搭配一點都不突兀,更能讓素素的穿搭瞬間變得更有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MARITIQUE-剛剛好的個性派
女孩要是覺得上面兩家的風格太秀氣,一點都不能突顯你率性的個性,那麼MARITIQUE絕對可以滿足你!

不同於女人味十足的飾品,MARITIQUE的飾品更突顯女孩與眾不同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簡單的飾品也是有的,但是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這款粗練手環和粗鍊戒指!戴上它,女孩鮮明的個性馬上顯露,讓大家知道你就是個有自己想法的個性女孩!而且重點是它很耐看!加上中性的設計,完全就可以和另一伴一起擁有,是情侶手鍊的最佳方案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女孩們喜歡哪一種風格的飾品呢?說真的小編覺得每一家的飾品都是必備的啊!想要當上百變女王,不同風格的飾品可是少不了的!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29x29 #MARITIQUE #ReineeDeer #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