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Fly》MV拍攝地點原來不是造景,這種漂亮的仙境就在這!

1 / 1

前陣子少女時代的Tiffany推出單曲《I Just Wanna Dance》,而近期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也推出了單曲《Fly》,MV中的她依舊時尚,歌曲更是朗朗上口!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不過,相信很多女孩一定想問,MV中的彩虹山到底在哪裡?其實座彩虹山就位於美國的南加利福尼亞,命名為Salvation Mountain,如此漂亮的景點是大家一定要去走走的地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應該都有看到Salvation Mountain,上面充斥著”愛”、”神”,以及”十字架”,這是因為這座Salvation Mountain這是出自一位忠誠於基督教的爺爺Leonard Knight手中,藉由這樣的方式將上帝的愛傳遞給大家。

來到這裡就覺得充滿信心、充滿愛,如果你心裡有什麼放不下的,或是對生活感到怠惰,也許可以計劃一個在Salvation Mountain找回愛的旅程喔!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