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史上最準啊!竟然可以從你討厭的顏色中看出你的缺點?我要偷偷來測了,才不要被發現我的缺點是什麼哩!

往常的心理測驗,總是要你選出喜歡的選項,但你一定沒有想過,透過「你不喜歡的」選項,反而能看出你個性上的缺點呢!

請由-紅、橙、黃、綠、藍、紫、粉紅、黑、白,9種顏色中選出一個你最不喜歡的顏色。

討厭紅色-

 

不喜歡浮誇的人格特質,反而常讓你產生了疏離、無助的感覺,也容易感到挫折。

討厭橙色-

 

這類人通常有害羞的傾向,性格特質比較細膩,因此常陷入自己較為消極焦慮的思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討厭黃色-

 

性格特質較為保守、謹慎,有過度壓抑自己的傾向。

討厭綠色-

 

容易感覺到寂寞,因此總會給人優柔寡斷,曖昧不明的不乾脆感。

討厭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感覺到自己是一個悲劇角色,很容易因為小事就沮喪。

討厭紫色-

 

這類人不喜歡未知的領域,因此會習慣對不熟悉的人事物保持距離,給人冷漠、寡言的感覺。

討厭粉紅色-

 

極度討厭幼稚、撒嬌的態度,個性較為陽剛耿直,不容許無謂的浪漫天真。

討厭黑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的正派、功義代表,不能忍受一點的錯誤,在別人眼裡甚至有些龜毛。

討厭白色-

 

討厭所謂的偽君子,討厭虛假,不喜歡惺惺作態,有時候會有些不圓滑。

沒有想到從顏色還能看出自己另一面的個性,想要知道人家的缺點,好像可以偷偷學起來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