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學化妝的你,看完這篇整理就不用再迷茫了!掌握這 ABC 三要素,底妝女王除了你還有誰!

1 / 1

不管是春夏秋冬哪一季,底妝的要訣就是要清透自然,看不出來你有化妝才是真的成功呀,天生麗質這種事情當然要來點小心機才可以!馬上開始底妝的 ABC 重點教學吧!

A-Airly
空氣感一定是必備,台灣的天氣一年大概有3/4都是大熱天,要是走兩步流出來的汗是白色的,男生都先跑一半了!這時候就要知道在底妝完成時掃上一層薄薄的定妝蜜粉是一件重要到不行的事情!想要清透的妝容以及持久的妝感,絕對不能少了這個步驟!

エアリータッチパウダ的蜜粉,可愛的包裝席捲日本少女,在台灣很多日系藥妝店也都可以買得到,最大的特色就在於,這款蜜粉粉質很細,帶有一點隱藏毛孔的作用!重點是他長相太可愛放在包包裡面心情也很好!

innisfree 天然薄荷礦物控油蜜粉,相信大家對他完全不陌生,各種不同的限定包裝,還有各種妙用我們都介紹過拉!這款蜜粉最大特色就是控油,價格超級實惠,補妝時不會感到心疼拉!

B-BRUSH
有沒有覺得大家推薦的粉底液明明評價就很高,為什麼你使用起來就是沒有那種服貼感,告訴大家訣竅在於,很多粉底液都要搭配粉底刷才可以打造出完美服貼的效果,不要再誤會那些明星商品了拉!粉底刷各大開架式藥妝店及專櫃也都可以買到!挑選粉底刷時要注意毛的軟硬度要剛好,不會太軟產生出變形的問題就可以拉!而使用粉底刷要記得一到兩週就必須清洗乾淨才不會把空氣中吸附的髒污一直往臉上擦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cushion
氣墊粉餅已經不分國界的在蔓延中,所以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氣墊粉餅該如何挑選適合你以及上妝須知啊!

#如何挑選適合你的氣墊粉餅
首先在挑選時日系的氣墊粉餅偏保濕型,妝感會比較透,而韓系品牌的氣墊粉餅偏滋潤型,妝感偏光亮,而歐美則是打造零妝感居多,想好你自己日常偏愛就可以摟!

 

#韓系氣墊粉餅不要與任何粉類做搭配
使用上,記得如果是選擇韓系的氣墊粉餅只要在妝前保養後直接以按壓的方式上妝就可以摟,因為韓系的氣墊粉餅遮瑕力都很夠不需要再多上遮瑕,最重要的是不用上任何粉類,不能有可能會因此有卡粉的情況喔!如果怕出油也盡量使用散粉式蜜粉定妝就好喔~

 

#日系及歐美系的氣墊粉餅須知
選擇日系及歐美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使用前都可以上一點點遮瑕效果會更好,更容易有裸妝感,如果需要補妝時使用氣墊粉餅即可,可是如果遇到需要長時間在外面可以上透明類型的蜜粉在T字部位防止出油問題!

掌握好這些要素,就能讓底妝自然又輕透,打造一個超級完美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 #底妝 #氣墊 #漂亮 #蜜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