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女生歡迎的男生身高原來是___cm!!不是高就好,還要高的剛剛好!

日前,在網路上被轉載的次數高達一萬人次的一張圖片,洩露了最受現在女生歡迎的男性身高!原來,希望男生「越高越好」的時代已經過去,經由調查,最受女生喜歡男生的身高為:178cm,不可多也不能少,高還要高得剛剛好,只能說女生的心思,男生們一輩子都參不透阿,快來看看這前八名排行榜,也順便看看你身旁的那位上榜了沒有吧!

 

第一名:178cm

經過調查後發現,女生們心目中最完美的男性身高為:178公分,不用像 model 那麼樣的高大挺拔,178公分介於高個兒與平易近人之間,會讓女生感覺太過壓迫,但又讓女生能夠小鳥依人,這樣的身高也就成為女生心目中最理想的男友高度!

歐美代表:高登李維

難以忘卻他在電影《戀夏500日》中癡情的模樣啊!性格派的臉蛋與演技都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雖身高不如其他好萊塢明星那樣高大,但高登李維倚靠自己獨特的氣質,成功殺出一條血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代表:金秀賢

娃娃臉又擁有一雙長腿的金秀賢,也是擁有恰恰好的178cm,難怪能成功擄獲一大票少女的芳心

 

台灣代表:李國毅

目前華劇的一線小生-李國毅,陽光笑容好討喜

 

第二名:180cm

過往最常聽見女生們說的:「希望自己未來的男友有180公分」,目前已退居第二位,但仍有許多女生陷在180魔咒中,快來看看明星中哪些是 180cm 的長腿歐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代表:布萊德彼特

 

韓國代表:朴有天

 

王世子可是貨真價實的 180cm 王子啊!

台灣代表:王大陸

因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王大陸也是 180cm 俱樂部的一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名:173cm

第三名竟是直直落的 173cm,套一句女生們常說的話:「矮沒關係,帥就好了!」女生們其實也非常欣賞會穿搭男生,有些男生雖不高,但因為穿搭讓他們的比例高好,有風格比身高更重要。

歐美代表:馬克華伯格

韓國代表:宋仲基

前一陣子被爆料僅有 173公分的大尉,路上隨便拉個女生來問問介不介意

沒有人會care他幾公分好嗎,因為他是仲基歐霸。

台灣代表:周杰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董表示:「不高有什麼關係,老婆還不是照樣正!」

第四名:175cm

175cm在台灣是滿常見的男生身高,只要在穿搭上再下些功夫,看起來再長高個三五公分不成問題!

歐美代表:柴克艾弗隆

在好萊塢明星中被公認很會穿的柴克,常常讓人忘記他其實不太高的事實

韓國代表:李帝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日因為韓劇「信號」而紅到抓不住的李帝勳,也因良好的身材比例讓許多人誤以為他屬於長腿歐霸的一員

台灣代表:畢書盡

第五名:185cm

185cm這麼優良的基因只擠進第五名,只能說時代變了喔!

歐美代表:克里斯潘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代表:玉澤演

台灣代表:阮經天

第六名:182cm

歐美代表:布魯克林

布魯克林最近有逐漸要比他老爸還紅的趨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代表:朴寶劍

「童顏巨身」的代名詞朴寶劍,擁有一雙高長腿,看不出這麼萌的臉龐竟然有182cm吧!

台灣代表:彭于晏

台灣之光彭于晏的帥度不亞於歐美或是日韓男星,這兩張照片都很值得存進手機相簿裡

 

第七名:170cm

歐美代表:湯姆克魯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不怎麼高的巨星,大家一定會喊出阿湯哥的名字,在他身上也確確實實的印證了身高不是問題,人帥真好!

韓國代表:李起光

韓國男星中以個頭矮出名的李起光,卻擁有令人難以忽視的光芒,因為獨特風格與時尚穿搭,讓他一點都不因身高減損他的人氣!

台灣代表:嚴爵

第八名:190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模特兒般的高度其實會讓女生感覺有些壓力,190cm的長人身高只能退居第八名。

歐美代表:索爾

韓國代表:李光洙

擁有190cm身高的李光洙,長頸鹿不是叫假的!

台灣代表:高以翔

台灣高個兒男星代表:高以翔,擁有190cm以上的模特身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