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韓國女孩臉上都有彩繪?原來這是PONY帶領的異域風造型!就是要這樣拍照才神秘迷人呀!

1 / 1

女孩們拍照的風格已經從手勢慢慢延伸到臉部,除了之前紅的愛心手勢到團結手勢,現在韓國女孩們間最紅的拍照模式就是這個由彩妝天后PONY引領的異域風潮流!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女孩們臉上有著濃濃異國風味的彩繪,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舉手投足都有一種神祕的味道,小編覺得好性感啊!

不過要是要畫這種妝想必要畫很久吧!沒時間的女孩一定很想哭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擔心,因為這個妝其實只要一秒馬上畫好!因為女孩們其實不是自己一筆一畫畫上去的,而是利用美妝相機 MAKE UP PLUS 來幫助完成妝容的!

想要體驗看看異域刺青的女孩也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喔!小編已經載好拍照了啦!

​(以上圖片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