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真的很會!8 色香水 8 種不同的個性,女孩你是什麼個性就帶哪罐回家吧

有人說香味是一個人的標示,因此有些女孩身上總是那個固定的香調。有人說,隨著心情的轉變來決定自己今天要噴哪支香水,香水就像是衣服一樣。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香調,而你,又是哪種女孩呢?ETUDE HOUSE近期推出的八色香水,除了找來青春可愛的I.O.I代言外,更重要的是利用八種顏色八種香調來呈現出女孩的多種風味。

藍綠色的Frech代表的是清新,像是花園露水般的新鮮清透。

 

 

純白的Pure帶有令人感到舒適的淡淡粉味,像是家庭般的溫暖與純潔。

淺淺紫色的Dreaming充滿著花香、花香,還是花香,就像夢想般的美好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紅色的Sweet是喜歡甜味的女孩的首選,充滿了甜甜的水果味,展現女孩甜美的那一面。

珊瑚色的Romantic帶有少女夢想中最浪漫的玫瑰花香,今天晚上要約會,不如就來點Romantic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紫色的Happiness充滿著蜜桃般的香甜,擦上它就像擦上幸福一樣,這個香味也是小編自己最期待的一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藍色的Clean有著清爽舒適的香味,就像剛洗完澡般的純淨,如果想來點香氛又不想被人家發現你的小新機,就選這款吧!

 

黃色的Joyful快樂爽朗的味道來自於柚子的香味,最適合充滿歡樂的運動女孩,或是在旅遊時擦上,體驗美好的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發表會的現場還有分享,Frech和Sweet加在一起讓人有春天的味道,夏天的代表是Romantic和Joyful,秋天則是Dreaming和Happiness,至於冬天就讓Pure和Clean來創造吧!

這麼多種香氛女孩最喜歡哪款呢?小編覺得不管是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瓶香氛還是隨著心情場合換香味,香香的女孩總是讓人覺得好想親近喔!女孩們,快來挑選屬於自己的香味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