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帆布鞋就是要魔鬼氈!挪威血統卻在韓國大紅的SKONO新推出粉嫩魔鬼氈系列,快跟男友來雙情侶鞋吧

挪威來的休閒鞋品牌SKONO,一開始成立時還沒引起風潮,沒想到一引進韓國後就衝破最高的銷售量,可見韓妞們有多喜歡SKONO的鞋子!而且更成為在韓國僅次於 Converse的第二大牌!在2009年也有引進台灣,但在韓國購買的價格比較低而且款式真的多太多了!

如果以前有再追星的迷妹們一定有看過偶像幫贊助服飾的廠商拍照吧!其實在之前就有非常多韓星很愛穿SKONO的鞋子,像是SuperJunior、少女時代、金秀賢等等,舒適又好穿加上簡單的設計、

而這次推出的2016年春夏季新款就以現正流行的魔鬼氈搭配休閒鞋,以往都是魔鬼氈搭配球鞋或是原本就有設計感的鞋,像是ADIDASSTAN SMITHSUPER STAR系列,這種顏粉嫩色系的魔鬼氈休閒鞋反而很少呢!

加上這款設計的鞋身部分比較寬,鞋底也比較高,魔鬼氈的貼帶比較細,和一般魔鬼氈鞋比較不一樣,貼帶比較方正,反而可愛中帶點個性的感覺呢~

因為這樣的設計讓男生也可以輕鬆駕馭這雙鞋!以往男生穿魔鬼氈鞋都有點像偷穿女友的鞋子出門的感覺,但這雙的設計讓男生穿上後也不會有狹小感、女生穿依舊很可愛!根本是現在最流行的情侶鞋了吧!

只要簡單的配上裙子或是可愛的襪子,這雙鞋就能完全展現出自己的特色阿~比一般女孩常穿的小白鞋還更加分!而且這款還推出了各種粉嫩色,總共推出了六種顏色,還有兩款高筒!如果男生害怕自己穿起來不適合高筒就是超好的選擇啦!

心動想要馬上購入了話官網在這邊:http://www.skonoshop.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